各地中考| 华北:| | | | 华东:| | | | | 华中:| | | 华南:| | 东北:| | 西南:| | | | 西北:| | | |

新东方网>主站中学>中考>中学生课外阅读>英语美文>正文

课外英语美文:不要在一件事上纠结

2013-02-28 15:15

来源:互联网资源

作者:新东方网整理

  每个人都有忧郁的日子。

  Everybody has blue days.

  那些日子真是惨透了,你觉得心里乱糟糟的、怨气丛生、寂寞、整个人彻底的精疲力竭。

  These are miserable days when you feel lousy, grumpy, lonely, and utterly exhausted.

  那些日子总会让你感到自己的渺小和微不足道,

  Days when you feel small and insignificant,

  每件事情似乎都够不着边。

  when everything seems just out of reach.

  你根本无法振作起来。

  You can’t rise to the occasion.

  根本没有力气重新开始。

  Just getting started seems impossible.

  在忧郁的日子里,你可能变成偏执狂,觉得每个人都想要吃定你。

  On blue days you can become paranoid that everyone is out to get you.

  其实情况并不总是那么糟。

  This is not always such a bad thing.

  你感到灰心、焦虑,可能开始神经质地拼命咬指甲,然后不可救药地陷入一眨眼吃掉三大块巧克力蛋糕的疯狂!

  You feel frustrated and anxious, which can induce a nail-biting frenzy that can escalate into a triple-chocolate-mud-cake-eating frenzy in a blink of an eye!

  在忧郁的日子里,你会觉得自己在悲伤的海里沉沉浮浮。

  On blue days you feel like you’re floating in an ocean of sadness.

  不论在什么时候,你总有种想哭的冲动,却不知道为了什么。

  You’re about to burst into tears at any moment and you don’t even know why.

  最后,你觉得自己犹如行尸走肉,失去生活目标。

  Ultimately, you feel like you’re wandering through life without purpose.

  你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撑多久,

  You’re not sure how much longer you can hang on,

  然后你想大喊一声:“谁来一枪把我打死吧!”

  and you feel like shouting, “Will someone please shout me!”

  其实一点小事就让你一天都郁闷难当。

  It doesn’t take much to bring on a blue day.

  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没有感觉到或者看到自己最棒的一面,

  You might just wake up not feeling or looking your best,

  发现自己又多了几条皱纹,又重了几斤,或是鼻子上冒出了一个大包。

  find some new wrinkles, put on a little weight, or get a huge pimple on your nose.

  你可能忘记了约会对象的名字,或是有张可笑的照片被登出来。

  You could forget your date’s name or have an embarrassing photograph published.

  你或许被人抛弃、离了婚,或是被开除,当众出丑,被刻薄的绰号弄得心乱如麻,

  You might get dumped, divorced, or fired, make a fool of yourself in public, be afflicted with a demeaning nickname,

  或许只因为你得整天顶着一个其丑无比的发型。

  or just have a plain old bad-hair day.

  也许工作让你痛苦得如坐针毡。

  Maybe work is a pain in the butt.

  你在强大的压力下顶替他人的位置,

新东方中考网

新东方中考网官方微信:XDF初中学习 (微信号:xdfzkxx

为您提供中考满分作文、中考时间、中考压轴题、中考分数线、中考英语写作以及海量中考试题,更多关于新东方中考的精彩信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中考头条

  • 各地中考
  • 高分经验
  • 专家指导
  • 中考家长

          优能中学初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报名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